大家好,我是振宇,這是我第一次申請部落格並第一篇發表的文章

我是一個老實的失意園區工程師,受到奸巧沒擔當的老闆的欺負無處發洩,因此成立這個部落格

因從小喜歡及熱愛運動,且經由運彩成立以來的個人投注經驗希望能幫助自己找到另一片天空

自己從小到大沒欺負過人、當兵時不ㄠ學弟(雖然被學長ㄠ)、凡事但求公平與正義

工作以後凡事但求用心盡力,不論績效,只要是老闆交代的工作皆戰戰兢兢,不求十全十美,但求盡善盡美

也許是就事論事的態度,讓我得罪了一些同儕,漸漸的變成了比較不受某些人歡迎的人

但我仍天真的相信,老闆是有眼睛的,因為我是為公司、部門謀求最大的福利

且謠言止於智者,相信是非功過老闆皆會有公正的判決,但.....我錯了,而且錯得非常離譜

與老闆談過後仍是一年又一年的被背叛,三年多了,人累了,心也倦了,淚流乾了,對老闆也終於徹底的灰心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覺得老實人就好欺負,不知道有人是不是覺得永遠不會落入被欺負過的人手上

近來開始作惡夢,如何將札在我身上的一刀刀化為最利的一刀插回到那個可恨的人身上

朋友,也許有人覺得我報復心很重,但我要說的是我並不是那種人

很多事情我都一笑置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拘小節、義氣而且又大方的人

我想說的是不要覺得人老實就好欺負,就可以當成犧牲品,就可以讓你指鹿為馬

要知道,世界上最不能得罪和欺負的就是老實人

當一個人的委屈、氣憤、不平一直長期累積在心裡時

當什麼都不在乎以後,那種爆發出來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而且是遠比想像中的強烈及可怕

其實寫到這裡我還在流淚,但我希望有相同遭遇的朋友不要有像我一樣的想法

淚乾了、心倦了、對老闆也不再相信了(但我仍相信世界上好人居多)

現在支持我還沒離職的原因就是我要親眼看見他的報應,如果真的蒼天無眼.....那我還能說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