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人像我一樣吧

每天看著自己公司股票跌停板就有一天的好心情

今天大老闆開會也有說了,公司明年不是沒有裁員的可能

來這家公司也快四年了,看著景氣大起大落

公司的股價從160跌到現在的16元

我想,不景氣的第一波裁員很快就會輪到我了吧

既使我仍像剛進公司到現在這樣拼命工作

以公司、部門的福利為第一優先的我,仍躲不過這樣的命運

有什麼辦法呢?誰叫整個製程課只有我是認真工作

自然而然的得罪了打混摸魚的同事,能力不及我的老闆

個人做事無愧於心,行的正、坐的端

上天是有眼睛的,但如果正義公理都得不到應有的伸張

那我想我替天行道的那一天很快就會到來了

至少我現在有稍微看到報應了

看著老闆每天的財富一天天的減少

逢迎拍馬的同事被公司執行的選擇權套住(40元很低了嗎?哈哈.....)

現在已經每天在哭爸明年的所得稅倒賠很多

現在公司大家都想趕快放假,怕公司明年開始強迫休無薪假

不知道要可喜還是可悲,公司有這種人股價沒跌到10元以下就是萬幸了

對我而言雖然不是工作狂,但是我很堅持我的工作要做完才能安心的休息

幾十個小時的假歸零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把工作做完才是一個職員應盡的本分

看著部門的那些同仁黑假放的不夠爽,還在一直橋假要把補休特休放完

看著這樣我都辛酸,但是也沒辦法

我只能說老闆阿,睜大你的雙眼看看

今天你對他們最好,哪天你有難的時候看是誰先第一個離開你

希望老天爺的報應能趕快來,在我離開之前能看的到

讓我沒有遺憾的平靜離開這家令人心碎的公司

不然不管幾年,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你們一個個都會被我親手制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