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副理小老闆拋出了一個訊息
我們需要一個WET ETCH製程工程師去大陸支援touch panel一個月
本身個人在WET ETCH的經歷相當完整(STR --> ITO ETCH --> GE / SD ETCH)
目前我們WET Bench的人有四位,但要能獨當一面的只有我和另一位同事
副理小老闆希望我能自願,本來以為就算他不喜歡我但是至少肯定是有能力的人
而且我也希望能藉由出去看看增加經驗,也瞭解touch panel是如何的製作
但是他卻說是因為要給我升等,因此希望我能自願,他也才好推薦我
「升等」是什麼,那是一個可以吃的東西嗎??操...操你祖宗十八代
竟然這樣說,我到公司已經快要四年了,同期的同事該升等的都已經升完了
因為不能沒有人提報升等,所以才找我的不是嗎?當成每個人都是白癡嗎?幹.....
而且現在景氣不好,說不定還沒升等救被裁員,況且誰知道最後到底會不會升我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有你的壓力,上面的老闆要求你一定要找一個人去
但是又不能找一個不會或是一知半解的人,要有專業能力
所以妳現在知道你疼的那些混蛋是多麼的無能了吧,多麼的沒有專業技能
況且在這個你需要幫助一定要出一個人的情形下,你的那些親兵有人自願跳出來說我幫你忙嗎??
而且拉不下臉來求我只好說了這麼一個鳥理由,你為什麼不去死一死算了
這樣來說希望我去並不是肯定我的專業能力,而是為了讓我升等而讓別人放棄這個好機會??
不用,既然是這樣子的話,既然大家都有專業能力,那大家就來抽籤
如果真的是我抽到的話那我就認了
不然,這不比國內出差,如果我護照不拿出來的話你也拿我沒輒
還是要給我安上一個不聽長官調派的理由把我解雇呢??
如果這樣,別想我自願離職,有種就用這個理由讓公司解雇我,我就去申訴
雖然不能怎麼樣,但把事情搞大,相信你也紅不起來了
既然你搞我,就不要他媽的怪我激烈一點,要死大家一起死
幹,老子不怕你,要死就死,大步了魚死網破
當你讓一個老實人什麼都不在乎的時候,那才是最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