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參加很多朋友同學的婚禮
有一個朋友年紀比我稍長一些,感覺一直想結婚
瞭解了一下,感覺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而且讓我覺得似乎也有朋友們一個一個都結婚了感覺沒有結婚有點丟臉
我個人的想法,其實我也何嘗不想結婚呢??
但是就我而言,現在的我並不適合結婚,但並不是沒有對象
對我來說,貧賤夫妻百世哀,沒有錢結什麼婚呢
當然一定有例外的,夫妻互相喜歡一起打拼
但我覺的能有個有錢的老公少奮鬥幾年的女生還真的佔不少
試想,如果邱士楷不是和成小開的話林志玲會和他交往嗎?
如果郭老闆只是一個50幾歲的糟老頭,曾小姐會嫁給他嗎?
感覺我這個朋友被女生拐來拐去一點都沒有男子氣概
結婚和談戀愛是兩碼子事情
我也有遇過長個還不錯但是感覺上就是要拐錢的女生
我一點都不想理他們
到了這個年紀,長的帥不帥已經不重要了
女人要和妳結婚表面上說是要看妳有沒有上進心等等
但上進心要怎麼衡量,不就是工作、存款、家庭背景嗎??
與其沒有骨氣的賴在某個女人身旁,為他花完了你所有存款
不如當斷則斷,認賠殺出,好好的想下一步要怎麼走,要怎麼要賺錢比較實在
等到妳賺到了錢,有新車、新房子、很多的存款後,難道怕沒有美女靠過來嗎?
時間並不是絕對,像我現在的經理已經40歲了,真的叫小有成就
說真的,現在感覺幾乎都是女生到追他的
其實這個本來就是商業化的行為不是嗎?錢多買賓士,錢少就買裕隆
至於那些裝高貴的爛雞,姿態高就不理他,最後沒本錢釣到凱子就會回來找你了
何必每天把他疼命命,那只會讓他越來越不珍惜你
朋友,相信我,男人現在重要的是打拼事業,不是滿腦子想結婚
等到你真的賺到了錢,到時候就不是女人挑你,而是你挑女人了
醒醒吧,我的朋友,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