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這麼賤的嗎?敢做不敢擔當,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沒有勇氣承擔……
看到了沒,這就是我的老闆
前幾天從Fab內小姐的口中得知,我的老闆已經將我向上提出戰力外名單
預計過沒多久第一波裁員就會找到我這邊
早就對這個公司這種部門覺得沒希望了,只是沒想到這話竟然是Fab中的小姐告訴我的
我的老闆ㄚ,甚至我心中早就不把他當老闆了,這是一個主管應該作的事嗎
事有輕重緩急,這種還沒有確切時間表的事可以亂說嗎
既使確定了難道第一個知道的並不是當事人嗎?
現在傳開了又一個不負責任的裝傻,不是你說的這種事情小姐敢亂說憑空杜撰嗎?
人在做,天在看,離開群創有什麼大不了
但是如果是這樣子的話誰能接受
原來在職場能存活下去的人並不是認真負責能力強
而是要會逢迎拍馬,抱老闆大腿,凡事唯唯諾諾的跟屁蟲
看看你的身邊吧,留在你身邊的人對你有多少向心力?
在你有一天危險的事後是會拉你一把或是踢你一腳?
如果真的不平等的待遇,反正以後不吃這行飯了
大家來玩吧,你要把我搞走我就把你搞黑,沒有在怕的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