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假日值班,現在假日值班沒有錢反而大家搶得凶,唉唉,怕自己假以後不夠扣吧
這種公司,這樣主管,部門這樣的風氣,一點都不留戀
主管透露明年景氣再不好的話避免不了裁員的計畫
既使景氣好,這種部門、這樣風氣也早就不想待了
裁員是裁專業能力夠、工作認真、自我要求高的人嗎?
當然不是,是裁那些不會逢迎拍馬,默默的盡本分認真的那些人
我也知道如果真的要裁員的話老闆一定會拿我先開刀
無所謂,反正我一點也不留戀,但想要我自動離職,門都沒有
但,現在請神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因為現在尚有兩件事情牽掛

第一:
目前NBA投注已經稍有心得了,希望能在經歷一個完整的MLB球季
,一邊工作賺取基本生活費,一邊投注向東東索取後續的投注資本,
等到我於運彩已經有一定的收入後,這種爛地方請我都不來

第二:
最近隔壁部門新來的偉芳,真的還不錯,想試看看有沒有機會把起來當成以後的伴侶,
也許可能也許沒機會,沒有機會又怎樣,至少有嘗試過

神ㄚ,請你多給我一點時間吧,讓我了卻了這兩件掛心的事情

堂堂正正,問心無愧的離開這個骯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